食品檢驗

食品檢驗是現代HACCP安全控制系統不可或缺的一環,保證食品安全衛生是企業的責任與義務,ATP(三磷酸腺苷)試劑提供即時的幫助,它能夠在數秒鐘內得到測試結果,以確保水質或製程管路的清潔,避免過敏原的交叉感染。

抗藥性病菌是現代醫學界面臨最大的挑戰,食品抗生素殘留被認為是一大原兇,在台灣,鮮奶是所有食品中相對最安全的食物,因為所有的生奶在進入生產線前,國內各大乳品廠都用美國Charm科技公司的ROSA快速檢驗試劑,做最嚴格的篩選,使消費者得到最好的保障。

面對國人的健康,大家談“癌”色變,所有的毒素大部份來自於食物與空氣,其中食物黴菌毒素的感染對人類肝臟的破壞,往往是被忽略的一部分。美國Charm科技公司的ROSA穀物黴菌毒素快速檢驗試劑,針對其中主要的六種黴菌毒素,能在3到10分鐘內測知結果,甚至於咖啡豆的赭麴毒素,也能在10分鐘內測知結果。

Charm Peel Plate微生物測試劑是用於檢測微生物簡化的培養方法AOAC-RI 最近已認可Charm Peel Plate 總生菌數(AC),大腸桿菌(EC)和酵母霉菌(YM)的測試方法。Peel Plate 腸桿菌(EB) 微生物測試獲得 MicroVal 認證,與 AOAC 官方分析方法一致。該方法遵循傳統的微生物學程序進行培養的時間和溫度,樣品板和膠膜之間的間隙可以形成菌落並確定微生物的形態。 測試片用於乳製品,絞肉,其他食品,接觸環境的表面和水。

Tel: 02-2243-8603, 06-622-4686; Cell: 0910-195-749;  Email: andy@agrochen.com.tw